close

uu1F-1QydONryDAxaS9222Vdqh1 


「唉」「唉」

看了看iPad 上的訊息通知,永才跟Zelo 忍不住嘆了口氣

「哥,又有baby問你是不是忘記推特密碼了…」



「所以呢?」

方容國邊玩著自己的iPad ,邊漫不經心的回應著劉永才

「你好歹也跟baby們互動一下吧,怎麼每次看到baby們問你的事都很委屈的樣子阿」

金力燦抱著永才忍不住吐嘈方容國

「那就你去跟他們講我沒忘記吧」

方容國白眼了金力燦之後,把耳機戴上,閉著眼休息



「呀〜怎麼這樣講話的啊」

「力燦哥,容國哥說Instagram 就好了」

鐘業小聲的對力燦說

「什麼跟什麼阿〜」

「你小聲一點啦」 

在金力燦大喊的同時,永才也從他的頭上打了下去

「嗚〜很痛誒」

「你活該啦」

「不管啦〜準烘,幫我把那個拿來」

「哪個?」

原本看著方容國的臉發呆的Zelo ,被金力燦這樣一叫還沒完全回神過來。

「幫我把方容國的iPad 拿來啦」

「咦〜?!!」

「快點啦」

「喔…」

看了看方容國,確定他已經熟睡了之後,Zelo 才偷偷的把方容國放在一旁的iPad 拿給了金力燦



「嘿嘿嘿嘿…永才阿〜快幫我看看哪個比較好」

金力燦邊看著iPad 邊賊賊的笑

「沒興趣」

永才白眼金力燦一眼之後便繼續做自己的事

「你們怎麼都這樣啊ㅠㅠㅠㅠ」



「要不然我幫哥看好了」

文鐘業湊到金力燦旁邊,一起研究起方容國的iPad 

「怎麼就愛惹麻煩啊你」

鄭大賢無奈的看著他們,而文鐘業只用傻笑回應


「到底哪張比較好阿?」

「我覺得這幾個都不錯阿」

金力燦的手不停的在iPad 上來回滑動,但是始終得不到好的結論



「準烘阿〜這個怎樣阿?」

「誒咦〜?」

力燦突然得把iPad放到Zelo得面前,Zelo先是嚇了一跳,Zelo愣了幾秒之後臉逐漸變紅

「喔~就用這個了~哈哈哈哈」



「孩子們~我們到了喔~」

「呀~~!!!是哪個傢伙動我的iPad!!!」

一打開自己的iPad就發現有好幾則的通知

方容國忍不住怒吼

「給我說清楚是誰用的」

方容國看了文鐘業一眼,文鐘業躲在鄭大賢的背後,眼神不時飄向金力燦

「呀~金力燦~是你搞得嗎」

「阿...哈哈哈~這個...」

方容國瞪著支支吾吾的金力燦,然後把注意力放回iPad上...


「哥...先不要刪掉阿....」

Zelo拉著方容國的衣角

「......你這傢伙真是」

看著Zelo用無辜的眼神看著自己,方容國只好放棄了



「好久沒看到哥推歌了說...」

「你的意思是要我推薦嗎?」

方容國摸了摸Zelo的頭


「哥...你幹嘛要把照片刪掉又重發阿...」

Zelo看著推特呆呆的問

「怎麼了嗎?」

「沒...」



To Baby

Do you....

.....felt alone

Long time no see and...

Hello


-----------------------------------------

505299de5394c4fd22d79e5ad133843a_w48_h48對不起...我寫出了奇怪的東西...

一開始只是想要寫金力燦的惡作劇...(?!!!)

結果結尾就變得好怪...orz

 

最後小抱怨...

uu1F-5f1C45MDyS5HhYsZuCQbAx

前天看到這則推真得高興得要命...

畢竟我真的都已經以為他忘了密碼了

哪有人可以快100天都不更的啊....05.gif 

 

 uu1F-5gwsx3UXEUHlkunaSCi62r 

 反正有看到你有更我也放心了...聽說有一星期的假期....

不過我寫你應該也是拿去寫歌了

總之好好休息啊~兔子們的羅馬假期我的溫書假了....

有要段考的孩子們也一起加油吧01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