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過那天...


如果沒有他們...

或許就沒有我們.....
------------------------------

 

 

『Shit...不小心在學校待太久了...』

其實英宰不喜歡夜歸的感覺,但是今天卻不小心在圖書館待到九點多....


「喂~那位同學~身上有沒有帶錢阿~借點來花花吧~」

英宰感覺到肩膀上有一隻手,轉頭才發現有四個混混

其中兩個手裡還拿棍子...

「...」

「不說話阿~你是在小看我們了吧~兄弟們打~」

英宰試著掙脫,可是那個男人的拳頭卻還是打到了英宰的臉頰上...

「嗚~」

「你們這群人未免也太丟臉了吧~欺負弱小.」

男人第二拳正要揮下去的時候,

聽到了一個人的聲音,

轉頭才發現自己的同伴都被那個人打趴了...

「是要我解決你們還是你們自己走?」

那個人露出了大大的笑容,但是氣勢卻讓人感到害怕...

「我....大家走...」

所有人害怕的立刻跑的不見人影....

「你沒事吧...?」

那個人撿起英宰的眼鏡,順手扶起英宰...

「沒事...謝謝你...」

英宰抬頭看了眼前的男人,卻發現他呆滯的看著自己....

「喂喂~你還好嗎?」

英宰用手在男人的面前揮了揮...

「那個你叫什麼名字?住哪裡?我可以要你的電話嗎??」

「...」

眼前男人劈哩啪啦的問了一串問題,不禁讓英宰傻眼...

『今天是怎樣...剛走了一群混混,現在又來了個變態要搭訕...

  改天可能要去廟裡拜拜,順便去改個運好了...』

「阿阿~我不是壞人喔~我的名字是金力燦,是大學生,這是我的手機號碼...」

「STOP~!!!你發什麼神經阿~幹嘛給我你的手機號碼~」

「作個朋友也不行...虧你這麼可愛還這麼兇...」

金力燦一臉傷心的表情...

「你是智障嗎?哪個人會給陌生人電話阿?而且我哪裡可愛啦?
 
  你給我說清楚??我最討厭只會看外表的人了!!」

「好啦好啦~別生氣啦~我的手機號碼你還是收起來吧~總有一天會用到的~」

金力燦拉住了轉身要回家的英宰,

然後把有他的名字跟手機號碼的字條塞給他...

「...」

英宰翻了個白眼,然後收下字條就走掉了...

 

 

 

-----------------------------------

「同學們~今天要抽籤換位子阿~叫到座號的就自己來前面抽阿...」

「Zelo,你不舒服嗎?」

英宰這次剛好換到Zelo旁邊...

「阿...沒有阿...」

「那你的眼睛怎麼腫腫的阿?」

英宰的話才剛說完,Zelo又準備要掉眼淚了...

「阿...那個你不要哭了...等等我們出去外面講...」

「恩...」

 

 


-------------------------------------

 

「所以你說方勇國喜歡你說的那個女生?」

「恩...英宰...你可不可以幫我一個忙?」

Zelo輕輕抓著英宰的手...

「恩?什麼忙?」

「我想擺脫掉哥...所以最近可不可以跟著你一起吃飯,放學阿?」

「OK!這點小事不算什麼的...」

 

 

-----------------------

抽哥終於被我從籠子裡放出來了XDD~
現在開始是他們兩人的天下了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P BL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