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他跟他沒有發生那件事的話...


我是不是就不會遇到你...

讓人覺得有點煩...又有點喜歡的你...

 

 

 

「ㄟ...妳聽說了嗎?」

「妳是說那個嗎?聽說長的很可愛ㄟ~」

「真的假的~天阿~」

「...」

『咚~~咚~咚~咚~~』

上課鐘聲一響...原本在聊天的學生們立刻跑回座位上做好....

只有一個人...

從上課前就坐在位子上默默的看書....

『終於安靜下來了...真搞不懂為什麼女生的話永遠多到說不完...』

男孩推了推黑框眼鏡後,又繼續低頭看書....

「各位同學,今天有轉學生轉到我們班,我請他跟大家自我介紹,進來吧~」

班導說完話之後,一個金髮男孩打開門,走了進來...

『外國人...?』

男孩抬頭盯著講台前的金髮男孩...

「大家好~我叫Zelo,今年15歲,剛從美國回來,請大家多多指教」

Zelo在台上笑的燦爛

「哇~~好可愛阿~」

台下的女同學們發出了驚嘆聲

『好吵...』

男孩忍不住皺了沒頭...

『但是這個傢伙是真的長的不錯呢...』

「那Zelo你去坐在那個空著的座位吧」

班導指了指男孩身後的座位

隨著Zelo移動的腳步,

男孩感覺到全班的視線都跟著男孩一起移動...

「那個班長阿~等等帶Zelo去認識一下環境阿~」

「...知道了」男孩點了點頭

「好了那我們開始上課吧~」

 

 


----------------------------

「好了~下課吧~」導師說完話就立刻走出了教室

「那個Zelo同學~可以跟你說話嗎~?」

老師前腳才剛走出教室,女同學們就立刻跑到Zelo的座位旁邊

「恩...可是我想先認識學校的環境ㄟ~晚一點我們在聊吧」

Zelo露出了靦腆的笑容

「喔...喔那...晚點」

看到Zelo笑容,女同學們全臉紅了

「那個,班長可以帶我去參觀校園嗎?」

Zelo走到男孩旁邊...

「喔,走吧」

男孩闔上書之後,站起身,快速的走到教室前門,Zelo快步的跟在他後面...

「剛剛那群女生你不覺得他們很煩嗎?」

等離教室一段距離後,男孩才放慢腳步,開口跟Zelo說話

「有一點...呵呵~可是馬麻說要對女生體貼才是紳士」

Zelo笑笑的對男孩說...

「...恩,我叫劉英宰,你的本名不會真的叫Zelo吧??」

「阿~不是啦~我只是習慣大家叫我Zelo,我的名字是崔俊洪」

「喔~那我知道了,那我先跟你介紹辦公大樓吧,中午在跟你介紹其他的地方」

「恩~」


 

 

 

 

------------------------------------------

我終於生出來了....

原本是要打Never give up那篇的番外的

結果腦內腦內著就變成英宰跟.....

這篇與其說是番外不如說是NGU 的關聯文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B.A.P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