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V花絮3.jpg      

 

 

 

 

「Zelo阿~下來吃早餐了喔~」

「喔~我馬上來~」金髮男孩聽到媽媽的呼喚立刻衝下樓

「Zelo阿~學校還適應嗎?」

「恩~」男孩點點頭

「是嗎?那要跟同學好好相處喔」

 

-------------------------------------------------------------------

 

「喂喂喂~你幫我看看我新買的外套好不好看?」

「哇~...」

早自習時間,在TS高中的某間教室裡,學生們還在吵鬧著....

只有一個棕髮男孩,翹著腿,坐在教室後方,邊聽著歌邊睡覺

 

『咚~~咚~咚~咚~~』

上課鐘一響,所有人立刻坐回自己的座位上

「咳! 各位同學阿...」

一個中年微胖的男老師走進來,原本要開口講話,赫然發現坐在後排的人還在睡覺....

 

「喂喂喂~方勇國你給我起立!! 」老師用棍子敲了敲男孩的頭

「恩~?」

「還恩!一大早就在睡覺,都已經上課了還不給我起來,你上次考的很糟,我有跟你說過了吧!!

你要又我把你當掉了嗎?......」

 

『唰~』

正當男老師批哩啪啦的罵到方勇國連頭都抬不起來的時候,教室大門突然被打開

「阿~那個...抱歉我遲到了」

金髮男孩抱著滑板,尷尬的站在教室門口

方勇國偷偷的抬頭瞄了一眼

老師愣了幾秒才開口說話...

「恩?...就是你阿~,只有這次阿!下次不要遲到啦~快去坐好!」

「喔」

金髮男孩趕緊走到教室後面坐好,那個位子正好在方勇國的右前方

「還有你也坐下吧!給我注意點阿!!」

老師講完話後就走回講台上課

 

「ㄟ~那個人是誰阿?」

方勇國轉頭問旁邊的同學

「阿~?你不知道嗎?!!」

「??」

「阿!我差點忘了你昨天翹課了,那個人是昨天轉來的,他叫Zelo」

「Zelo??」

坐在前面的人聽到後面好像有人在叫他,所以偷偷把頭轉過去

視線就這樣剛好對到正好也抬起頭的方勇國...

 

「...」嗚哇~那個人長的好好看阿...

「...」那個傢伙長的好白阿.....

 

「咳咳~好了這題有誰會阿?」

 

聽到老師的聲音,Zelo才趕快把頭轉回來

 

「是說哪有人叫Zelo的阿?」

方勇國繼續問

「我哪知阿?要不然你問他阿~......」

 

 

 

 

 

 

--------------------------------

嗚哇~我的第一篇就這樣生出來了

>///<好害羞阿

(再度落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Zelo 方勇國 BL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