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P - Warrior 專輯封面 1P.jpg

翻譯:朵拉  來源:tumblr

034.gif呼....我終於翻完了....

d9.jpg 如果有翻錯的地方請跟我說....因為其實我看不懂日文....

effd51d90cdb5fd6e4ec0e155af8537d_w48_h48 然後....上面放Warrior時期的圖...是因為這個採訪是Warrior時期的...

1ee9c8597313a058c221379810d558ca_w47_h47該交代的都交代完了~那我們就往下看吧~~  

 


  

B.A.P @ Music Bank Japanese Magazine - May Issue (1)

d9.jpg其實前面的兩頁有錯誤...大家可以找找看喔~  

 

B.A.P @ Music Bank Japanese Magazine - May Issue (2) 

 

在演出時展現強烈的性格是最耀眼的

 

B.A.P引起了廣大的興趣並成功的完成了他們的出道舞台。這超大型的新人,因為適當的名字起緣最高的(Best),絕對的(Absolute),完美的(Perfect) 被認識並且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們先用像玩偶的外表聚集了人們的注意力,音樂一開始就有強烈的演出並且,新人們展現出強大的魅力給觀眾們。


B.A.P @ Music Bank Japanese Magazine - May Issue (3) 

 

讓舞台淪陷的強烈表演!

 

在採訪的時候,B.A.P展現出可愛的笑容,成員們互相的開玩笑,並展現出這年紀該有的模樣。

但是,當我們談論到音樂的時候,他們眼神立刻轉變成音樂人的模樣。隨著不同的魅力結合,他們躍升為2012上半年最佳的新人組合,在日本,已經有許多的KPOP粉絲在關注他們今後的活動。

在出道前,從最年長的方容國,才能就已經被認可當他參與Secret成員智恩的Solo專輯的時候,到最年輕的,Zelo,成員們個個都是身懷絕技。

 

「我是leader方容國。我負責RAP跟製作。是裡頭最年長的。我想我對大的賣點是低沉的嗓音....()。(方容國)」

「我是主唱,大賢。除了Vocal,我也負責清掃宿舍廁所()。我非常擅長清掃,而且我從一開始就喜歡做這件事。(大賢)」

「我是主唱,力燦。在團體裡我負責"訓話"。此外,我也負責"有趣的照片"….原因是因為,我所有被拍到並且上傳到網路上的照片,全部都只有我搞笑的照片,這也是我說這話的意思()(力燦)

「我是負責RAP跟舞蹈的忙內Zelo。我也會一點點B-Box…!最值得驕傲的是我是團裡面最年輕的。這也代表我比其他的團員們更有活力。我想我每天都捲捲的髮型大概是我唯一的特色吧(Zelo) 

「我是主唱,永才。就年紀而言,我剛好在中間。也就是人們常說的,在中間的,負責聯繫哥哥跟弟弟們()(永才)

「我是負責vocal跟舞蹈的鐘業。我負責洗碗因為我是年紀第二小的,所以大家對待我也像忙內一樣。(鐘業)

 

他們的出道曲「Warrior」跟現在的流行不一樣,Hip Hop曲。以強勁的表演作為基本的元素,歌詞也放入了有關於社會的訊息。這讓人想到「戰士的後代」,代表90年代K-POP的傳說中的偶像團體"H.O.T"

 「Warrior」是屬於Hip Hop類型的音樂,在現在的偶像團體裡並不多見。最重要的是,我們認真展現出男子氣概。專輯裡的四首歌都是非常強烈而且有男子氣的音樂,而不是充滿歡樂的氣氛。我想這跟現在的受歡迎的團體,以歡樂的節奏的歌作為趨勢有些不同(方容國)」

在表演的時候,在舞台上由Hip Hop舞步構成的腳的踩跟跳還有快速地跺腳。實際上,在音樂節目彩排的時候,也有發生過一些因為不能支撐過於激烈的舞蹈動作,而造成部分舞台的損壞。

"Krump"(用來表達憤怒的一種強烈舞蹈)"Stomp(一種適合跳舞的強烈節拍的踏步)都是Hip Hop的舞蹈元素之一,結合出強烈的表演。跟簡單可愛的舞蹈動作比起來,是由充滿激進陽剛的動作為主的表演。"(Zelo)


] B.A.P @ Music Bank Japanese Magazine - May Issue (4)  

 

強硬陽剛的氣息也出現在他們的服飾上面。

「為了符合Warrior,我們試圖找尋代表"Warrior"的形象,雖然看起來比較色彩繽紛,我們想要表達得更多或更少的強硬感覺。(力燦)」


想要統治全世界的6個個性滿分的男孩


在他們出道前就已經被受關注, B.A.P帶著許多粉絲們的期望。這個剛出道不久的超大的新人組合,也被問到了關於他們的練習生時期

「我們6個自從練習生時期就懷抱著相同的夢想,而且是另人難以置信的明確。我們為了我們的夢想盡最大的努力去準備。一天有24個小時,除了2-3個小時之外,我們用了絕大部分的時間在練習(方容國)

然而做了這種致命量的練習,究竟這6個人懷有的是什麼樣的夢想

「這樣的表示或許有一些超過,就是統治世界”!B.A.P裡沒有一個成員是外國人。所有的成員都是在韓國出生長大的。我想我們站在世界舞台上而且代表著韓國團體的日子已經到來。(方容國)



將社會的荒謬的訊息寫入Hip Hop曲中讓期待感增加!


讓多數人關注B.A.P的主要原因是他們的音樂比起其他的。

「我想大部分的偶像團體都是唱有關於愛情的歌。但是我們的歌跟其他的歌不一樣。最近我們對電子節奏還有強烈的Hip Hop鼓節奏感興趣。有關於社會的荒謬跟黑暗面都被描繪出來。(大賢)」

他們走上了他們所追求的而且毫無疑問的跟現在的趨勢不同的道路,我們也問了有關於未來的活動計畫。

「在出道專輯中,我們希望大家比起認識每個成員,更能先認識我們這個團體。因此我們全部都是金髮。雖然每個成員都是獨一無二,強調團體的髮色外,我們也專注計畫團體的行動,而非個人的。比起演員或是綜藝節目,我都希望大家知道B.A.P是以音樂作為主要活動的團體。(方容國)」

最後,他們沒有忘記給日本的粉絲們留下訊息。

「我們計畫盡快在新加坡,馬來西亞和泰國舉行Fan meeting。我們也計畫去日本並見到所有日本的粉絲。總之期待這天趕快到來,我們也非常期待!(鐘業)


B.A.P @ Music Bank Japanese Magazine - May Issue (5)

B.A.P @ Music Bank Japanese Magazine - May Issue (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P MUSIC BANK 日雜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