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pL.jpg  

最近,應該是會放無限的CP文

然後有件事讓我一直很糾結

 

其實我的本命是無限

但是最近TS家的新人們(就是B.A.P),

還沒出道,就已經快要從副命變成本命了...

所以,我最後的決定是----

把這裡變成B.A.P的坑吧~~

 

所以,這裡從聖誕節以後

(在聖誕節之前還有幾篇文要打...)

會陸續放一些B.A.P的東西喔~

如果這團出到之後我非常喜歡的話

說不定這裡就會被他們淹沒~XD~

 

但是一切都是看我心情隨意放喔XD~ 

BL(不論是無限或是其他東東)當然也會繼續,

但是前提是要我擠得出來...

 

 最後阿~

我的痞客設定是任何人都可以留言的

所以不管你有沒有登入

喜歡的話就歡迎留言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P 朵拉的碎碎念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