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P熱門出道故事]方容國③因為音樂,我甚至達到全校第一名....我並不後悔


20120502000077_1   

原稿 翻譯:朵拉


"電視裡的人到底是怎樣成為明星的呢?"

 

在現在的娛樂圈工業以到達一個高點的情況下,我們不僅僅是好奇名人光鮮亮麗的外貌,我們同時也好奇他們成名前的背後故事

 

我們準備了"明星故事"的專欄,我們不僅公開明星們真實的一面,同時也有將他們帶來現在這地方的故事。這輯的主角是方容國,帶著強烈的'Charisma'踏入音樂工業,同時也是6人組合B.A.P的隊長。


在高中的時候,方容國是個相當安靜的學生。儘管是跟國中的好友們一起升上同一所高中,大家都知道他是不曾真正跟別人談過話的孩子。


"在高中的時候,我沒有真正的講過話,我就只是去上學,然後回家。因為我總是安靜的在學習,所以學校的老師們都認為我是他們喜歡的那種模範學生。我總是在學校念書,在家裡做音樂:那就是我之前所做的事。從那之後,我正式的開始在音樂中獲得樂趣。"


在高二的時候,方容國偶然遇到了他的哥哥們(那些現在稱為是夥伴的人),讓他開始進步,並開始學習作曲。他說在那時候,他從專家的那裡獲得更多音樂上的知識。


"在那時候,我自己作曲,遇到哥哥們,我的音樂領域開始拓展,然後,看到他們製作音樂,我也從中學到了很多。連我在寫歌詞的時候,我之前都只是寫下心裡所浮現的東西,但是在那時候,我想我會稍微思考,在我草草寫下歌詞前。如果我現在回憶起那時候,我覺得高中三年是我人生中最關鍵的時期(笑)"


20120502000078_1

然而,方容國的父母反對他創作音樂。雖然他成功的越過那段暴風期,但那也是他第一次反抗的時期。


"因為我的父母不喜歡我做音樂,所以我甚至開始了第一次的反抗。我想我的父母希望我得到一個沒有風險的工作,自從我開始認真學習之後,也因為這樣,我曾經自己偷偷溜出去做音樂。我把家裡的儲藏室,改建成製作室然後待在那裡面。那個地方是,Rapper方容國的人生起點。"


然而,當他的夢想日益茁壯時,他的父母也就越強烈的反對他的夢想,但是,那不代表他會對父母提出的一個理由妥協。


"我的父母跟我說'先好好學習,然後在去做你喜歡的事'所以我也開始用功的念書。在他們告訴我,他們不會說任何話,在我拿到第一後,我就自己一個人去圖書館,然後開始念書。我的考試成績如何?我最後拿到了全校第一名。甚至到後來,我維持著全校第一名的第位(笑)。"


從那時候起,音樂給了他很多動力帶領他前進。因為他學習音樂的動機,讓他得到了學校的獎學金,而且他也得到了一份能在全國頂尖的大公司工作的機會。


"我第一次在學習中得到優異獎在我的人生中。當我從高中畢業後,我甚至獲得了在 S公司(三星)工作的機會。但是,我對那些並沒有興趣,在我心裡只有一件事情,那就是音樂。"





請容許我先大叫一下....

方先森~~~I'm so Proud of you~~~~~~~~05.gif (大姊..請講中文阿....)


 b6fa8685df4f815129dbeec5ac02c5a5_w48_h48  雖然之前就知道你為了音樂而拿到全校第一名....

但是沒想到你還把儲藏室拿來當自己的工作室....看到那段我都心酸了....

不過方先森真得很棒....沒想到連三星都想挖角你....

可見你真的是非常認真的念書....

 

b6fa8685df4f815129dbeec5ac02c5a5_w48_h48期待今天能看到更多你的故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P 方容國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