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ee9c8597313a058c221379810d558ca_w47_h47  為了慶祝我們家的花花康復~

所以朵拉就把熱騰騰的短篇端上了~~

然後正名的問題....就不要管他了XDDD~

結尾不好不要見怪喔~d9.jpg  

 

 

 

 

 

結束了一整天忙碌的行程

B.A.P一行人回到家後

無不癱倒在客廳的沙發

只有一個人....

「英宰~你要去哪阿?」

力燦看到英宰回房間換完衣服後

打開大門準備要出去,

急忙從沙發上彈起來

「不用你管~」

英宰穿好布鞋後就快速跑出宿舍...

只剩下愣住的力燦

「哥...你沒事吧??」

Zelo看著呆住的力燦

「...你知道英宰他現在要去哪嗎??」

「那個...他應該是去運動吧...」

「運動?!!!為什麼?」

「因為...他說他要減肥...」

「減肥~~~?!!」

「金力燦沒事不要在那邊亂吼亂叫」

容國抬起頭給力燦一計白眼

「好啦...那為什麼他想減肥...?」

「我不知道阿...可是最近他飯都只吃一半

 剩下來的就丟給我吃了...

 而且他最近還自己增加了運動量,對吧~鐘業?」

趴在大賢身上的鐘業點了點頭...

「力燦哥...英宰哥他最近阿...」

 

「所以現在英宰在公園附近嗎?」

 

「恩」

「那我去找他」

力燦聽完鐘業說的話之後抓起旁邊的厚外套

就直接衝出去了......

 


-------------------------

「呼...呼...」

英宰一個人繞著公園慢跑著...

『劉英宰...撐著點...你才跑十分鐘...』

雖然才跑了十分鐘...不過英宰已經覺得頭暈目眩的了...

『嗚...怎麼...』

英宰只覺得眼前一片黑,身體不受控制的趴到地上...

在失去意識前...似乎還有人叫他的名字...

 

-----------------------------------

「嗚...」

「英宰~你醒了嗎?現在覺得怎麼樣?」

「...哥...你怎麼會在這裡阿...」

英宰發現自己躺在力燦的大腿上

立刻坐起身...

「先不要亂動...你剛剛暈倒在路上...」

力燦把英宰拉近自己的懷裡,

然後把掛在英宰身上的外套拉好

「你還沒告訴我為什麼你會在這裡...」

「是鐘業跟我說你在這裡的...喂,你要去哪?」

看到英宰像是想到什麼,然後站起身要走掉的樣子,

力燦趕緊抓住他...

「不用你管」

英宰想甩開力燦的手卻反而被抓得更緊

「你是不是有什麼事情瞞著我?」

「沒有」

看著還在掙扎的英宰

力燦直接用力一拉,讓英宰跌到他的懷裡...

「Zelo跟我講說你在減肥,是這樣沒錯吧?」

力燦輕聲的在英宰耳邊說話

而英宰只是身子震了一下,卻不肯開口說話...

「Zelo還跟我說,你最近飯盒都只吃一半,鐘業也說你最近除了平常的練習外,

 還自己增加了運動量,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讓你想減肥,但可以停下來了嗎?」

力燦的話,讓英宰先是愣了幾秒鐘

接著...

「英宰...你別哭啊...是不是哥說錯了什麼?」

看著英宰不斷的掉下來的眼淚

力燦手忙攪亂的一邊擦著眼淚,一邊輕拍著英宰的背...

「嗚...可是...肚子....」

「阿..?」

英宰的話,讓力燦先愣了一下,才會意過來

輕輕撥開英宰有些蓋住眼睛的瀏海

力燦溫柔的看著英宰

「是上次照片的事嗎??」

「恩...」

「可是,你知道你每天只吃一點點,又做這麼多的運動很傷身的」

「恩...」

看著英宰又低下頭,

力燦讓英宰輕輕的靠著自己

然後把頭靠在他的肩膀上

「照片的事就不要再想了...搞不好拍你的記者自己也是個大肥豬勒~」

「呵呵~」

看到懷裡的人心情似乎比較好一點

力燦又繼續說下去

「其實,你如果因為減肥把身體弄壞哥會難過的...」

「對不起...」

英宰用手輕輕回抱力燦

「不用對不起啦...下次就記得哥愛的是溫柔善良的英宰就好了

 對了,要去吃飯嗎?」

「阿~?」

「Zelo說你今天晚餐沒吃阿...」

「那個我不...」

"咕嚕~"


「哈哈~還說不餓~」

對於不爭氣的肚子,英宰整個人瞬間臉紅的像番茄一樣

而力燦則是抱著肚子大笑

「哥~~~」

「好啦~不笑了啦~要吃什麼?哥請客~」

「什麼都可以嗎~?」

「恩阿~英宰想吃什麼都可以~」

「那我想吃石鍋拌飯,牛排,麥當勞......」

「你是要把哥吃垮阿...」

 

 

 

 

 

旁邊樹叢裡的BZ--

「哥...我也餓了...」

「阿~?你不是今天吃了兩個便當了嗎?」

「可是剛剛聽英宰說的那些食物...」

「好啦~要吃什麼哥帶你去啦~」

「哥最好了~」

『金力燦....回去你就完蛋了...』

 

---------------------

朵拉要下線了~

明天再回復喔~~1315775977-127922914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金力燦 劉永才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