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的結尾

是另一段開始....

煩人的....開端...

------------------------------

「英宰~今天我要留下來當值日生,你會留下來等我嗎~?」

「阿...當然會阿~」

英宰為了要讓Zelo放心,所以還坐在教室裡邊看書邊等他...

「英宰~我倒完垃圾之後我們就回家吧~~」

Zelo手上拿著一袋垃圾,準備拿去丟

「恩.」

 

在Zelo走出去沒多久後,

英宰就立刻把東西全部都掃進書包裡

快速的從教室跑到校門口....

「喂~?你在哪?差不多可以過去了...」

英宰講完電話之後,就直接往一台車走去...

 

 

--------------------------------

 

 

「嗚~哇~哇~現在到底有沒有成功阿~~~~~」

金力燦在車子裡亂吼亂叫...

 

「與其擔心別人不如擔心你自己吧...」

英宰坐在副駕駛座冷冷的回應金力燦

「咦~?我有什麼好擔心的嗎?」

「沒有的話就算了...」

英宰打開車門準備要走下車,卻被金力燦拉住

「你想要說什麼我都會聽的」

金力燦笑笑的看著英宰

「那你覺得我會說什麼...?」

「恩...」

英宰看著正在認真思考的金力燦...

「你是要問我今天午餐吃什麼嗎嗎?還是你要問我住哪,還是...」

「金.力.燦.你.夠.了」

受不了金力燦一直想一些很跳脫的話題,

只好用實際行動去阻止金力燦...

 

 

「恩...?」

看到英宰一手抓住自己的領子

然後把自己拉到他的面前...

接著金力燦只感覺到嘴唇上多了濕潤的感覺

還有英宰有點不熟練的用小舌試探著...

摸清楚狀況的金力燦

在下一秒一手摟住英宰的腰

然後把英宰壓到椅背上奪回主導權...

 


------------------------------

 

「呀~你們大庭廣眾之做這種事都不會害羞的阿?」

看到英宰跟金力燦兩個人在Maslo裡就直接熱吻起來

方勇國無奈的揉著太陽穴

一旁的Zelo看到這景像臉紅的跟番茄一樣...

「反正角落又不會有什麼人看到~對吧~老婆~?」

「呀~誰你老婆阿~?有人說跟你正式交往了嗎?」

「嗚~」

英宰揍了一下金力燦胸口

那時候在車上,英宰是以一個月的嘗試期做為前提跟金力燦交往.

至於喜不喜歡...只有某人才知道...


 

「哀~你們可不可以到別的地方在吵阿...」

方勇國無奈的先帶著Zelo到後台去...

「既然都被抗議的話那我就先回家吧...」

英宰背起書包就往門口走去...

「老婆不需要我載嗎?」

金力燦黏到英宰身旁...

「誰是你老婆阿 ...要是你沒那麼煩就好了...」

英宰小聲的抱怨著

「阿...?」

「沒事...」

『如果當初你沒這麼煩的話...

 那或許我也不會就這樣喜歡上你吧...
 
 所以就這樣讓我一邊喜歡,一邊煩下去吧...』

 

 ---------------------------------

明天跟後天...要出門去玩-///-

所以不要太想我...(什麼阿XD~

番外的其中一篇明天早上會PO出來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P BL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