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出疑惑的你....

只是淡淡的微笑....

把一切....留給了時間....


----------------------------------------

 

 

「金力燦你把我約來這幹嘛...你...你怎麼會在這阿??」

方勇國一臉驚訝的指著英宰,

少了眼鏡的英宰,跟平常在教室的書呆像完全不同....

「恩~因為他是我老婆阿~」

金力燦把英宰往懷裡摟,肚子卻被英宰補了一拳

「金力燦你真是夠了...說我又拐未成年,你自己怎麼也拐了一個阿...」

方勇國無奈的看著抱著肚子的金力燦....

「我今天只是來這裡跟你討論Zelo的事的,我跟那個傢伙一點關係也沒有」

「嗚~你怎麼能這樣說阿~」

金力燦用無辜的表情看著英宰,卻被兩人回瞪...

 

 


「其實,大致上的計劃我剛剛有跟那個笨蛋討論過了,

  只要你願意的話,基本上是行的通的...

  星期一的時候,你大概就......」


英宰認真的拿出筆記本開始跟方勇國討論...

 

 

「怎樣~我家老婆很聰明吧~」

金力燦一臉驕傲的看著方勇國

然後又被英宰補了一拳....

「你這傢伙是腦袋有問題嗎...

  被你喜歡上還真的不知道是好事壞ㄟ...」

方勇國一臉無奈的看著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的兩人....

 


---------------------------------------


在餐廳裡跟方勇國討論完之後,

金力燦陪著英宰一起從餐廳走回家...

在英宰要走進家門前,

金力燦拉住了英宰的手

「怎麼了嗎?」

金力燦沒有說話,只是緩緩的向英宰靠近

英宰則反射性的退後一步...

就在英宰以為金力燦又要親他的時候

金力燦只是輕輕的把英宰拉進懷裡

下巴輕輕的靠在英宰的頭上磨蹭著...

 

「英宰...跟我交往好不好...」

就在英宰還沉浸在金力燦的懷裡的時候,

金力燦的話讓英宰輕輕的推開他...

「...」

英宰看著一臉認真的金力燦...

但是現在的他真的不知道自己的感覺是什麼...

「不用現在回答我沒關係...我知道你需要時間...」

看出了英宰的疑惑,金力燦摸了摸他的頭

對他笑了笑...

「...那我先進去囉...byebye」

說完話後,英宰紅著臉跑進家裡....

 

-----------------------

英宰你....(忍不住想幫抽哥加油了....

努力弄番外...or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P BL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