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19]Bang&Zelo@深深打破 1.jpg  

 

「你們兩個今天心情倒不錯嘛~」

金力燦撐著頭看著Zelo跟方勇國

「有嗎?孝盛你可以到後台幫我個忙嗎?」

方勇國直接省略嘻皮笑臉的金力燦

跟孝盛往後台走去

「抱歉阿~Zelo我不是故意戳中你的死穴的」

在方勇國走遠之後,金力燦突然變的一臉正經

「ㄟ...?」

「你不知道你的眉頭整個皺起來了嗎?」

「哥...」

其實最近Zelo覺得很高興,卻也很煩惱

高興是因為,方勇國在這次期中考

獲得了大部分的老師的稱讚

其實只要能讓自家哥哥開心

他自己也會跟著開心

但是,最近煩惱著Zelo的

卻是方勇國跟孝盛的關係

尤其是當他看到方勇國和孝盛

兩人在同一個舞台表演的時候

其實,他當下真的覺得心裡刺刺的...

「力燦哥...你覺得哥是不是喜歡孝盛姐姐?」

Zelo覺得自己真的已經憋不住內心的疑惑

「這個嘛...你自己試著去找答案吧.」


-------------------------------------------

 


「哥...」

趁著現在是方勇國的休息時間

Zelo跑到後台去找方勇國

「Zelo.怎麼了嗎?」

「那個...我有事情想問哥...」

「說吧」

Zelo確定只剩下他們兩個人之後,嚥了嚥口水


「哥...你...是不是喜歡孝盛姐姐?」

「阿...沒有阿..那個...」

被Zelo問到這個問題的時候,

方勇國整個變得結結巴巴的

「......」

『哥的答案很清楚了...』

Zelo低下了頭,試著不讓方勇國看見快滴下來的眼淚...

「Zelo阿...」

看到低下頭的Zelo,讓方勇國著急了起來

「勇國~你有看到Zelo嗎?」

智恩從外面探頭進來


「在這阿...Zelo!!」

趁著方勇國不注意,Zelo立刻跑了出去

「Zelo他怎麼了嗎?」

「我晚一點在解釋,你可以先幫我看一下他嗎?我現在必須回舞台上了」

 


----------------------------------------

 

Zelo在跑出後台之後,直接躲到了洗手間

在他把洗手間的門鎖上的那一刻

眼淚也不爭氣的掉了下來...

靠著門板,Zelo跌坐在地板上

頭靠在膝蓋上

緊緊咬著雙唇,壓抑住自己的哭聲

只是不斷的哽咽著...

 


「Zelo你還好嗎?」

站在門外的金力燦看著有點失落的Zelo

畢竟Zelo在裡面呆了也有半個小時了...

「恩...」

「現在也有點晚了,我先送你回去好嗎?」

「恩...」

 

 

-------------------------------------------------

 

我虐到Zelo孩子了,sorry T-T

然後深深打破的順毛Zelo我好喜歡阿....

然後劇情進入最後倒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Zelo 方勇國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