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544_416173485111351_690912629_n       

Ch3 重新開始

 

「東西都收好了嗎?」

「恩, 好了」

在醫院待了近一個星期,

醫生確定沒問題後才答應讓俊熙出院

 

「不過我們要怎麼回家阿?」

俊熙問著走在前頭的雲宰

「阿~坐我的車啊」

 

 

「就是這台」

雲宰停在其中一台黑色轎車前

「這台好舊喔...」

俊熙有些呆愣的看著車...

「唉呦~不要計較了,這是我哥給的,行李就放後坐就好了」

「喔...」

 

 

「你...要聽歌嗎?」

開了十分鐘的車...兩個人一路都沒說話

終於雲宰忍不住沉默先開了口

順手把收音機轉開

 

「這...是誰的歌啊?」

「H.O.T的你和我,不記得了嗎?你以前跟...」

「跟?」

俊熙看著欲言又止的雲宰

「沒什麼...你以前喜歡H.O.T...」

「我...不記得了,你就聽你喜歡的吧...」

 

 

 

 

 

「俊熙啊~你怎麼把飯煮成這樣啊~~~~~」

叫俊熙自己煮個飯,自己去沖個澡

沒想到沖個澡出來就看到俊熙把鍋子燒到焦掉...

「恩...對不起...」

俊熙把頭低下來像是做錯事的小孩一樣...

「哀...你先出去吧~我來煮就好了...」

看到俊熙的樣子,雲宰只好先讓他俊熙去客廳,自己來煮飯

 

 

 

「呀~」

在離開廚房大概十分鐘後

俊熙聽到雲宰的叫聲

立刻衝到廚房

 

「怎麼了?」

 看到雲宰抓著自己的左手蹲在地上

俊熙立刻把他的手拉起來

只看的手腕附近有地方紅起來

「你被燙到?」

「恩...」

俊熙立刻把雲宰的手拉到水龍頭下用冷水沖著

 

 

 

「好一點了嗎?」

「恩...」

俊熙把水龍頭關掉,轉頭剛好跟雲宰對上眼

立刻臉紅的低下頭...

但是,他忘了自己的右手還緊抓著某人的左手

 

「你...要幫我擦藥嗎?」

雲宰舉起自己跟俊熙的手笑了笑在俊熙眼前揮了揮...

 

「咦...?」

俊熙愣了幾秒,然後.....

「你自己去擦啦~笨蛋~~~~」

俊熙大叫著跑出廚房

只留下在裡面偷笑的雲宰

 

 

 

 

 

 

---------------------------------------------

 ㅎ____ㅎ恩...拍謝...最近太忙了...

明明想要星期三丟卻睡死了...((掩面

然後...劇情比我像像中還慢啊~~~!!!!

這樣我要什麼時候才能完結呢....TTTTTT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