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otices §

Start at 11/12/11

End at 13/08/11

Thanks for everyone that support B.A.P If u like them, please continue to support them

Thanks a lot

[B.A.P熱門出道故事]方容國①---他們人為我是啞吧,因為我到5歲還不會講話....

20120430000104_1   

原稿 翻譯:朵拉

"電視裡的人到底是怎樣成為明星的呢?"


在現在的娛樂圈工業以到達一個高點的情況下,我們不僅僅是好奇名人光鮮亮麗的外貌,我們同時也好奇他們成名前的背後故事


我們準備了"明星故事"的專欄,我們不僅公開明星們真實的一面,同時也有將他們帶來現在這地方的故事。這輯的主角是方容國,帶著強烈的'Charisma'踏入音樂工業,同時也是6人組合B.A.P的隊長。


在4月的某一天,當我們在他的公司遇到他的時候,方容國用爽朗的表情問候我們。由於先前當他在跟Secret的宋智恩一起宣傳"Going crazy"的時候,我們已經見過面了,所以我們能在一個自在的情形下採訪他。


我們沒辦法找到他一年前,第一次登台,因為緊張而發抖的影像他散發出領導者般的氣勢,自從他成為偶像團體B.A.P的隊長後。


"大家好,我是方容國,我現在已經開始緊張,要告訴粉絲們我的故事,呵呵。要從哪裡講起呢?從我出生開始嗎?那我應該要講一下我父母在有我之前,做的預知夢嗎?等等,我先等個電話給我的母親,呵呵"


方容國是如何跟他的母親相處的呢?我們想,當他面對他母親的時候,他會把身為嘻哈團體的領導者的自信拋在腦後。但是不到幾秒的時間,證明了我們的預測完全錯誤。他用跟平時一樣的低沉嗓音跟他母親說話,讓我們感覺他是一個冷酷的兒子。


"1990年3月31日,我在仁川的一間醫院出生,我是來自2個男生跟1個女生的家庭的忙內。當我媽媽懷有我的時候,他說他做了一個關於我的預知夢,有一個很高的水閘門限制住了海水,當閘門打開的時候,海水快速的衝過來,然後只有閃著銀光的沙子留下,但是裡頭有兩個蛤,對於一些比較早接觸的粉絲,應該都知道我有個同卵雙胞胎。當然,是我的雙胞胎哥哥,我們長得很像,說話方式也很像。"


這也是讓方容國看見世界的光明面,當他跟他的雙胞胎哥哥一起度過青少年時期。現在,他展現出絕佳的RAP技巧,但是他告訴我們,他比其他的孩子還要晚學習如何說話。


"我很晚才開始學習如何說話,我到5歲前都還不會說話,以至於我的家人都以為我是啞吧,也因為如此,所以我在小時候得到很多人的關注,而且也多了很多玩樂的時間,我也常常得到很多獎狀當我還在幼稚園的時候。我得到很多比賽的獎狀,像是兒童繪畫或是數學比賽。我哥哥總是拿到第1名,然後我拿到第2名"


但是,他沒有太多關於小時候的記憶,當他坦承是因為小時候父母都在努力的賺錢養家。

20120430000105_1

"由於我的雙親首爾工作,提供家庭收入,所以大部分的時間我都在祖父家度過。就連學校的藝術祭,他們也都沒有來過,而且在那個時候,我感到非常的不高興,因為每次都只有我外婆來。我記得我感到非常的尷尬,當其他人都有一個年輕的媽媽來的時候,而且我非常的忌妒他們(笑)。但是由於我一直有很強的自尊心,所以我從來沒有展現出這種小孩子的脾氣在父母的面前,但是說出來或許會比較好一些,呵呵"


在某種程度上,這聽起來是非常沉重的故事,但是當方容國在講這件事的時候,笑容從來沒有從他臉上離開過。


"我從經非常喜歡運動,當我進入小學之後。全部的運動我都喜歡。在小3的時候,我被教練推薦給小聯盟棒球隊簽約,在小學6年級的時候,我開始喜歡上足球,但是因為我被一張由另外一所學校發的招聘吸引,我甚至想要去另一所學校的足球隊練習。然後,我也沒有讓我爸媽知道我加入籃球隊,我甚至被推薦去參加全國運動節。那時候,我周圍的人都預期,甚至有些人相信,我會成為出色的運動員。但是,因為我的父母反對,所以我並沒有辦法去實現他。"


方容國持續的告訴我們,他直到現在還是對運動非常的感興趣,並且因為現在的情況不同了,所以他更喜歡去看比賽。


"小的時候,我沒有玩具可以玩。我沒有那種可以交一堆朋友的個人特質,所以在家裡的時候,我只哥哥在一起,然後一起找一些事情來做。那時候,我們沒有足夠的器具,所以我們拿掃把當球棒,拿布娃娃代替球。那是我們一起玩的方式,然後,當我進入國小之後,我開始找到如何與人相處的訣竅,自從我喜歡上運動後,然後我的個性也變得比較開朗。"


這就是有關於方容國如何度過他的小學生活,當他跳到國中時期的時候,他搬到首爾跟父母一起住,並開始適應新的環境。



effd51d90cdb5fd6e4ec0e155af8537d_w48_h48 好吧.....其實我昨天翻Olleh翻到最後心情有點差....因為我沒有辦法靠英翻達到原本得意思....

 

但是昨天看到有關方先森的新聞稿之後完全大復活了....1ee9c8597313a058c221379810d558ca_w47_h47  

 

方先森得媽媽也太厲害了吧,做了這麼神奇的預知夢~cactus%20(13).gif  

然後我才知道我跟方先森多了一個共通點--雙胞胎~cactus%20(32).gif 

方先森請快點跟我心電感應吧~~~(眾毆

還有方先森阿....原來你從小時候就開始木訥了阿....(欸?)

還有炫耀幼稚園時期得事蹟是怎樣啊~cactus%20(13).gif

然後....小時候也太心酸了吧....怎麼只有阿嬤去學校阿...1315775977-1279229141.jpg 

雖然我小時候也常常發生這種事啦....

然後我應該慶幸一下你爸媽沒讓你成為運動員嗎~?要不然我也不會在音樂的路上遇到你阿...6446a572e56c8b7cb5f380f2365ef560_w48_h30.gif  

然後.....有一就會有二.....

我現在不想鳥論壇有沒有丟翻譯~我想要自己翻方先森的部分~028.gif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朵拉 的頭像
朵拉

朵拉的秘密天堂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許家嘉
  • 朵拉翻譯辛苦了!!!!
    隊長大人真的從小到大都沒什麼變呢XD~~
    不過真的從文中可以感覺出他真的是個很穩重的人
    好險方先森沒有變成運動員,這樣我們就沒辦法聽到他強大的音樂跟低沉的嗓音了(抽哥也沒辦法模仿了(欸XDDD))也無法遇見現在這強大的組合B.A.P了!
  • 不會啦XDD~看到小隊,我的精神就上來了~~XDD~
    他是不老人XDD~
    大概是因為小時候有太多磨練了,所以才會這麼穩重吧XDD~
    抽哥是真的沒辦法模仿XDD~
    方先森如果成為運動員的話,那我可能就不會認識他~也不會為兔子們寫文了XDD~

    朵拉 於 2012/05/02 18:47 回覆

  • 小敏
  • 原來朵拉拉拉是雙胞胎喔!!!
    難怪姊妹倆這麼像 ^____^
    歐逆好替妳高興喔(灑花)
    所以妳跟容國哥真的是註定的緣分啊 ><
    容國哥快來找我家朵拉拉拉~~~
    這孩子從小自尊心就很強啊!!!
    他的穩重個性完全感覺不出來是家中的忙內ㄝ
  • 嗯啊~我是雙胞胎>////<
    顆顆~我真的是越來越愛方先森了~>////////w//////<
    要他來找我不太可能啦XDD~
    我去找他或許快一些XDD~
    他如果自尊心沒這麼強的話
    或許就不會連受傷都要上台表演了T______T
    雖然是忙內...不過我喜歡他的穩重-/////////-

    朵拉 於 2012/05/03 16:25 回覆

  • 花花
  • -////W////- 照片好可愛 ♥
    方先森可以再穿一次嗎?
    方: 你有病喔!!!
    雙胞胎大好阿~~~~
    只是太像我會搞不清楚就是!!
    方媽媽真的太強了 (拍手)
    方先森~~我要看你哥哥ˊWˋ
  • 都長那麼大了
    衣服穿不下了啦XDDD~
    雙胞胎wwwwwww
    看到超開心的啦~~~~~~
    方媽媽神人阿~~~(?)
    我也想看看他哥哥XDD~

    朵拉 於 2012/05/04 18:40 回覆

  • Juju Hung
  • 看完以後又更愛他了~~
  • 那很好啊~XD
    兔子們每個都很認真~很值得愛~////w////

    朵拉 於 2012/09/21 22:00 回覆

  • 용국
  • 拔拔棒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