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中的人不外乎常常講手機,傳簡訊...

弄到每個月的電話費爆表...

當然某兩人也不例外....

只是....

 

 

「金~~力~~~燦~~~」

英宰現在正在對著手機那頭的人大吼

「Zelo...他怎了阿...?」

方勇國滿臉黑線的看著暴怒中的英宰...

「阿~那是英宰跟力燦哥的事啦~我們吃我們的午餐就好了~~」

Zelo往方勇國的身上靠過去,然後開始開心的吃著午餐....

 

「金力燦~我跟你說過多少遍了?不要在我上課的時候傳簡訊給我

 你為什麼還傳阿~~!!!而且你這次幹嘛還傳影片檔你是要嚇死誰阿!!你這傢伙....」

英宰會大爆發不是沒有理由

雖然金力燦傳簡訊有一半是要自己早點睡或事多穿件衣服什麼的

但是在白天的時候的簡訊沒半封是正常的....

什麼"我好想老婆,教授好無聊,老婆現在在幹嘛.?"

不是說這內容不正常...只是...

 

「你害我上課的時候差點按到播放鍵了啦~~!」

雖然是差點...不過這足以讓英宰嚇到心臟快停止了...

對他來說...這種簡訊是肉麻到不正常....

 

「老婆...不要生氣啦...嗚...下次我不傳就是了...」

金力燦在電話那頭不斷的裝出哭聲...

「我說過了...不準叫我老婆.」

英宰無奈的揉了揉太陽穴...

「嗚...那寶貝...不要生氣啦...」

其實英宰在一個月的交往之下

覺得金力燦扣除掉那個三八聒噪愛撒嬌的個性之後

其實本性並不壞...而且...

其實...很溫柔...體貼...

 

「我...現在沒在生氣...」

其實,他只是希望金力燦不要動不動就拼命說愛他...

這樣好像自己永遠都沒辦法回應滿滿的愛...

「真的嗎...?」

「真的.」

「那老婆...」

「恩?」

「掛電話前啾一個~」

確定英宰沒在生氣之後,金力燦又繼續撒嬌...

「你...你是傻瓜嗎~~~!!!講電話怎麼有辦法啾阿!!!!」

能的話英宰現在很想穿過手機去揍金力燦...

「嗚...那不能的話就算了...乖乖吃午餐喔...掰掰」

「恩.掰掰.」

其實...英宰覺得他真的沒辦法像金力燦一樣

直接的說喜歡或愛什麼的....

 

 

-----------------------------


「金力燦,你在幹嘛阿?」

智恩看著趴在餐桌上的金力燦...

「沒阿...在想老婆...T_T」

金力燦講完手機後就一附快死掉的樣子...

 

『叮~』

就在掛電話5分鐘後...

金力燦收到了一封簡訊...

「金力燦...你是吃錯藥了嘛...?」

智恩忍不住在想什麼東西可以讓這個男人變臉變那麼快的....


「老婆~我愛死你了~~~」

「金力燦你克制一點好不好....」

餐廳裡所有人都在看著金力燦...

但是金力燦才不想管這麼多...

因為他有個可愛的老婆英宰

 

 

簡訊...內容是...

兩行字...跟...

「啾,給老公~♥

 Photo by Zelo~」


一張英宰親著手機,表情還有點羞澀的照片....

 

 

------------------------

 

這兩只....番外打的我快手腳蜷曲了....

準備出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P BL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