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他為了他而煩惱...

就讓我覺得...

愛情是煩人的東西....

只因為它沒有規則....

-------------------------------------------

「所以還有什麼不了解的地方嗎?」

「恩...有!」

經過英宰一整天的詳細說明,基本上Zelo都了解了差不多了,但是...

「??」

「坐我左後方的是誰阿?一整天都沒看到他ㄟ?」

「阿....那個人...你不要跟他在一起比較好...」

「喔...」

看到英宰的臉色變了Zelo也不好說什麼

「那我們回家吧~」

經過一整天的相處,英宰才發現自己的家離Zelo家只隔了兩條街

「恩~」

 

 

-------------------------------------

「...」

今天的英宰覺得非常的頭痛...

昨天才要Zelo離那傢伙遠一點

沒想到Zelo花不到一天的時間就跟他混熟了...

「英宰~英宰~我告訴你喔~勇國哥他跟我喜歡的歌手一樣ㄟ~...」

「...」所以呢??

「還有阿~明天放學我可能不能跟你一起走囉~」

「怎麼了嗎~??」

「我明天想跟哥一起出去玩~」


「...」這家伙頭腦明明沒我差,怎麼這麼單純阿...

「英宰~?」

Zelo看著若有所思的英宰...

「喔...你去吧」

「恩~~」

『我要不要跟蹤看看方勇國把這傢伙帶到哪阿...

  可是搞跟蹤是不好的行為...

  但是又不能放著這個傻蛋跟著別人跑吧...』

「英宰~我家到了喔~~我們明天見吧~」

Zelo笑的一臉燦爛,一點都沒發現英宰已經陷入糾結的世界...

「...阿..喔喔...明天見.」

 

----------------------------------

 

「英宰~英宰~我跟你說喔~哥他阿這次成績進步到前200名ㄟ~」

Zelo在期中考成績公布後,一臉興奮的跑回教室跟英宰說話

「喔喔那還不錯阿...」

其實英宰已經快被Zelo弄糊塗了...

他一直以為讓方勇國在Zelo身邊會影響到Zelo

沒想到反而是方勇國被這傻孩子影響,

最近幾乎是天天上學,老師都快跌破眼鏡了...

「然後阿~哥他阿...」

『...這孩子開口閉口的都是哥的...好煩...= =』

「Zelo你該不會是喜歡方勇國吧??」

「阿~...」

這孩子的表情也太明顯了吧...

「沒有啦...哥喜歡的是孝聖姐姐啦...」


「你不問清楚怎麼會知道?」

看到Zelo的神情瞬間變的很失落,英宰忍不住說出了這句話

「阿...我...」

「你不問我幫你問」

英宰轉身就要走,就立刻被Zelo抓住了...

「等等啦~我...我我自己問...」

「真的...?」

「恩...」

 

 

 

-------------------------------------------

總覺得我前面鋪陳的太久了....

英宰完全的媽媽性很重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P BL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