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3956_260842307311137_233478803380821_727180_1919172032_n.jpg  

*此為鮭魚(不是南圭喔~),清水,不喜勿入

 

 

12/23

「哥~我洗好澡了,換你囉」

優賢叫著還在用電腦的聖圭

「...」

「哥~」

看到聖圭沒反應

優賢整個人趴到他的背上

「好啦~下來啦~」

聖圭把優賢拉到自己的前面

讓他坐在自己的大腿上

「哥,你心情不好嗎?」

上回東雨的事情,

讓聖圭到現在還很擔心的樣子

「是有一點...」

聖圭把頭埋到優賢的懷裡

「哥...」

面對這樣的哥哥

優賢有些難過

「哥,他們的事就交給他們自己去處理好不好?」

「...恩」

聖圭抬頭給了優賢一個微笑

希望優賢能放心

「寶貝~」

「恩?」

優賢呆呆的看著聖圭

「明天去約會吧」

聖圭說完話之後,

就輕輕的給了優賢一個吻

「o///o哥...我我我...我先睡了」

「恩」

聖圭隔著棉被對優賢說話

「記得明天的約會喔.晚安^^」

 

-----------------------------

12/24


「嗚~」

優賢感覺到有點冷,

便往旁邊溫暖的地方滾過去

一雙手輕輕的從背後抱住他

「小寶貝~」

「嗚~哥~」

「冷嗎?」

「有點...」

「那今天不約會囉?」

「哥...T-T」

「寶貝,外面下雪了,想出去看嗎?」

「真的嗎?!!」

優賢瞬間醒了過來

「當然囉」

聖圭看到優賢這樣可愛的舉動

忍不住往他的唇上親下去

「呀~哥,不要一大早就...>///<」

「好啦~我先出去等你,換好衣服就出門吧」

說完話之後,聖圭就先走出房間

優賢快速的換好衣服

然後把要給聖圭的聖誕禮物

藏進羽絨外套裡...

 

優賢走出房門就發現

Hoya倒頭睡在東雨的大腿上

而坐在沙發上的東雨也有點要睡著的樣子

 


「哥,他們在一起了嗎?」

走出屋子,就看到已經在等他的聖圭

「恩,今天早上浩沅告白了」

聖圭滿意的笑了笑

帶著優賢來到了宿舍附近的公園

「哇~好多雪O///O」

優賢興奮的在公園裡跑來跑去

「呵呵~」

聖圭找了個椅子坐下來看著優賢

 

「呼呼~好累喔.../口\」

優賢跑回聖圭身邊

「累了就先坐著休息吧」

「那個哥...」

優賢稍微休息了之後

轉頭看著聖圭

「恩?」

「你不冷嗎??」

聖圭出來的時候

只有穿著一件不是很厚的外套

「這個嘛...」

在聖圭還沒說完話的時候

優賢早就撲到聖圭的身上

掛在聖圭脖子上的手,

可以感覺到有點冰冷的溫度

「哥,你這樣會感冒的」


「抱歉,我忘了」

「那個,這個給你>///<」

優賢把藏在外套裡的聖誕禮物掏出來

「噗~這是?」

看到優賢可愛的舉動,聖圭笑了

「這是給哥的聖誕禮物」

聖圭把禮物打開,

發現是一條以白色的圍巾

於是就把它弄到脖子上

「哥覺得溫暖嗎?」

「恩...好像少了什麼...」

「少了什麼?..咦?!!!」

就在優賢還在思考聖圭的話的時候

聖圭就把套在自己脖子上的圍巾

繞到優賢的脖子上

然後把優賢拉到自己面前

給他深深的一吻

「嗚...」

直到優賢喘不過氣的拍打著聖圭

聖圭才放開他...

「寶貝...」

「恩...」

優賢窩在聖圭的肩膀上

「永遠愛你喔~」

我們的愛

像純純的白雪一樣

White...Forever...

 

 

-------------------------------

天阿~週間Idol幫我實現了我得願望了~

鮭魚BOBOㄟ(暈....)雖然隔著一張紙....

但讓我覺得死而無憾了T////T

然後,不小心把南花花打呆了>"<

喜歡的話,歡迎請留下腳步喔...^^(沒登入也可以留言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鮭魚CP Infinite 無限 BL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